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再試一次吧!! 重新開啟我的部落格~~


這次來好好觀察自己,到底我是真的想要建立自己的部落格還是只是因為看了別人的而羨慕進而~~我也想要跟她一樣!

在網路世界中如何備受矚目又能保有隱私,如何兩全其美,這是我一直思考的事!

我其實某個方向是很自閉與壓抑的,除非這個人真的夠安全與愛我,才能真的能進入我的內心世界的人 ,很難嗎?

其實一點也不會,因為常常是時間差的關係,很多時候那些我暫時放在心裡的事在我自己消化得之後,就自己會講出來了! 如果要當我的交心的好朋友,請記得用耐心與愛心等待,給我一點時間即可!

現在是寫計畫的最重要時刻,我卻跑來寫網誌......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我總是能夠工作時間很久,不會累! 是因為我很懂得TOMATO的時間管理法,我會將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後,做其它自己的事當作休息,然後再回來繼續進度....

今天其實真正的動起來想要寫網誌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想要好好地記錄下自己,另外是想找找我怎麼連一個網誌都寫不起來,卻把我跟TT的網誌撰寫器裝在我的手機裡?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跟他的事就這麼積極重視,而自己的呢? 尤其是他又沒有那麼積極的在記錄我或我們的軌跡! 顯不平衡的事會讓我害怕,過去的畫面會出現,然後就會讓我心情不好........

我決定要好好地拓展我自己的舒適圈~~從這裡好好開始,我相信這裡會是奇妙好事發生的地方!!

I'm going to extent my comfort zone, start from here. I believe here is where the magic happens !

還有感謝神愛我~~Thanks for God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